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 Fold S入网:处理器和快充均升级

商业 安兔兔 2022-09-01 13:19

vivo的升级款折叠屏旗舰XFoldS于近日正式入网,预计即将发布。

从入网信息来看,该机在屏幕部分采用了的是一块2K分辨率、120Hz高刷且支持LTPO的大屏幕,处理器升级为了骁龙8+Gen1,电池容量涨了100mAh,为4700mAh,标配双C口80W氮化镓充电器。

后置镜头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以及潜望长焦都有,配色上新增了大红色的素皮机身,解锁方式上依然是双超声波屏下指纹。

从堆料来看,vivoXFoldS依旧一如既往的强悍,各方面都没什么短板,配置也应该是当下最强的折叠屏旗舰了。

vivo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但入网信息和爆料都已经越来越多,相信也快了。

vivo X Fold S入网:处理器和快充均升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