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三推出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五大引擎加持 深耕行业场景 打造极致体验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9-13 16:03

C114讯 9月13日消息(岳明)Gartner的报告显示,到2024年,全球雇员中将有32%是远程工作人员。传统IT架构已经无法应对混合办公时代的新变革,企业需要新的数字化建设,以实现员工之间的高效协作,解决远程连接、数据共享、安全管理、成本控制等诸多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深谙数字化办公对于企业的重要意义,在“云智原生”战略的引导下,围绕桌面云技术进行前瞻性地布局,于2020年推出了广受市场认可的H3C Workspace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

历经两年的潜心打磨,H3C Workspace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再次迎来重大升级。8月24日,以“开启工作随行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 H3C Workspace 2.0发布会以AR沉浸式创意直播的方式和广大用户见面。发布会上,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云与智能产品线执行总裁陈子云,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信息官谌平,新华三集团云与智能产品线产品管理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常龙,以及新华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了在工作随行时代的思考。

广受市场认可:H3C Workspace领跑桌面云市场

陈子云援引IDC的数据指出,预计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70%的全球2000强企业随着数字化转型与商业变革,将采用远程+混合的工作模式,并将重新定义工作流程与人才模型。

新华三推出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五大引擎加持 深耕行业场景 打造极致体验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云与智能产品线执行总裁 陈子云

 

正是基于对于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洞察,叠加“芯-云-网-边-端”全产业链布局和技术创新能力,新华三集团Workspace解决方案在不到两年时间内,就牢牢占据了第一阵营。

在陈子云看来,H3C Workspace满足的不只是远程办公需求,同时能够为企业运行多个场景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H3C Workspace覆盖企业价值链的全部环节,通过多场景、高性能、强安全、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满足未来工作模式的需求。

H3C Workspace也得到了最终用户的广泛认可,IDC报告显示,新华三集团以54.2%的全年市场增速,成功斩获2021年中国桌面云市场增速第一的佳绩,两倍领先于行业平均增幅的高增长态势,实力诠释了新华三桌面云市场领跑者的地位。

五大引擎加持:H3C Workspace随行数字工作空间打造极致体验

陈子云表示,对于任何产品而言,用户体验是最核心的竞争力;极致用户体验既是H3C Workspace得到市场认可的关键,也是新华三集团孜孜以求的目标。

新华三推出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五大引擎加持 深耕行业场景 打造极致体验

新华三集团云与智能产品线产品管理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常龙指出,全新升级的H3C Workspace随行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以桌面云能力为基础,以终端屏为载体,为客户构建全新极简架构数字工作空间。通过深度融合云化、传输、分层技术创新理念,并集成传输加速引擎、图形加速引擎、应用调度引擎、数据管理引擎、多模架构引擎等五大核心引擎。

传输加速引擎:采用全新桌面云协议VDP5.0,使办公带宽使办公带宽由原来的800kbps降低至100kbps,桌面分辨率由4K提升至8K,帧率由60帧提升至144帧。

图形加速引擎:拥有多年的硬件虚拟化技术积累,在国内首个实现vGPU虚拟机热迁移。

应用调度引擎:通过开创性的WRS应用资源调度技术(Workspace Resource Scheduler),提升资源利用率,让多任务处理中的关键应用更加流畅。管理员可设置更加科学、智能的调度策略,提升智能化运维能力。

数据管理引擎:通过核心iTrans数据传输及审计模块,实现数据在各类型桌面间安全流转。传输流程可自定义、数据传输可审计,并实现用户个性化数据的灵活管理。

多模架构引擎:助力行业客户快速构建混合办公环境。Workspace可部署于紫光云、移动云等公有云或私有云之上,通过DaaS云管理平台实现统一管理和运维。同时支持多级管理场景下的统一管理运维,并实现“双模桌面、异构管理”。

除了五大核心引擎之外,新华三集团还推出了多款终端,使Workspace“屏”的形态和种类更为丰富。同时,针对高端应用场景,新华三集团推出了新一代的一体机。在方案层面,新华三还将完善的零信任安全能力内嵌到Workspace随行工作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中,构建了自适应的、内生的安全机制。从设备、身份、网络、应用、数据等多个维度,确保企业核心数据资产的全生命周期可控、可管、可回溯。

聚焦产品力:沉淀典型方案,打造最佳实践

安全、可靠、可信、好用的Workspace背后,是新华三集团的自身实践。

新华三推出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五大引擎加持 深耕行业场景 打造极致体验

据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信息官谌平介绍,从H3C Workspace诞生之初,新华三集团就在企业内部规划和建设桌面云。目前,新华三每天超过2000名员工远程使用桌面云居家办公,用户总数超过10000人,并发在线用户数超过8000人。

在数智化转型大潮下,不同行业的工作场景和需求各不相同,由此催生出多种细分场景的解决方案也使桌面云呈现出行业化、场景化的发展趋势。

针对不同行业的特点,新华三集团将产品力聚焦于行业典型场景,力求通过实现核心需求、简化方案设计、提供附加价值的方式,打造不同行业的最佳实践,并沉淀出一套典型方案。就在同期,新华三还发布了《新华三数字工作空间白皮书(2022)》,白皮书基于对未来工作模式的深刻洞察与展望,为进一步推动百行百业数字化协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价值。

以教育行业为例,传统PC已难以满足教学内容和形式升级的需求,面临着管理维护难、弹性拓展能力差、性能体验不佳等诸多问题。“教育行业存在着多种场景,资源分散,甚至很多学校并没有单独的IT部门,面对这些难题,新华三做了大量的场景优化工作;同时,还要对交付合作伙伴进行全流程赋能。”陈子云指出。

在谈到与运营商的合作时,陈子云表示,运营商一定是新华三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在他看来,运营商具备强大的属地交付和服务能力,可以与新华三优秀产品进行强强联手,为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注智赋能。目前,Workspace已经在超过20个省份落地。

“协作,是人类社会进步永恒的主题。协作,一直促进着人类社会的不断进步。”随着工作随行新时代的开启,“未来的协作将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安全!”陈子云强调。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