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申请外部安全气囊系统专利 以保护行人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9-02 19:2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Ford Motor)公司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USPTO)申请一项新专利:外部安全气囊系统,以保护行人。

福特.jpg

图片来源:USPTO

近几个月来,福特已经提交了大量与安全气囊相关的专利,其中包括用于保护宠物的座椅底部安全气囊、可移动车顶支撑安全气囊系统、仪表板驾驶员安全气囊、座椅靠背安全气囊系统,以及外部安全气囊系统,以在发生翻车事故时保护乘员。 这项新的福特专利对外部安全气囊进行了概述,但主要用于保护行人。

近年来,行人发生事故和死亡的人数急剧上升,部分原因是大型SUV、卡车和货车不断普及,而这些车型具有更长的引擎盖、更大的A柱和更高的行驶高度,因此驾驶员很难看见穿行马路的行人。

为解决上述问题,该福特新专利在靠近格栅的车辆a前部安装了安全气囊。如果即将发生碰撞,该安全气囊可以充气并覆盖整个前端和引擎盖区域。位于车辆前部的传感器将能够检测到行人是否即将发生碰撞。一旦检测到即将发生碰撞,安全气囊会立刻膨胀,从而防止严重受伤事件发生,或者避免造成死亡。

未来,该新专利或可被应用于现实应用中。随着现代车辆传感器不断普及,该专利或可很容易就集成至车辆中。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