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润股份选举朱芙蓉为公司董事长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91.95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9-03 13:27

挖贝网9月2日,福润股份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9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选举董事长议案;同日,召开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选举监事会主席议案,相关情况如下:

选举朱芙蓉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2022年9月2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2年9月2日起生效。

选举曾翠娥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自2022年9月2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2年9月2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朱芙蓉持有福润股份24.99%股份,曾翠娥不持有福润股份股份。

原董事长张玉强因股份解除限售提出离任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选举朱芙蓉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原监事会主席寇根双因股份解除限售提出离任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选举曾翠娥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

本次任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新任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具备履行相应职责的能力和条件,有利于推动公司业务和日常经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朱芙蓉:女,1964年5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湖南工程学院,大学本科学历。1994年10月至2011年6月担任海口新标榜康乐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7月至2014年12月担任海南巨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3月至2017年6月担任贵州普悦正大基因有限公司市场部市场总监;2019年11月至2022年1月担任海南众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12月至今担任海南丰席树诺丽日化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1年7月至今担任上海丰席树诺丽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1年10月至今担任上海绿悦诺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2年6月至今担任广西众杰诺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曾翠娥:女,1961年10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4月至2011年10月在萍乡市物资局从事财务工作;2019年11月至今,在海南众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市场顾问。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9,525.7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福润股份是一家集高低压电气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科技型企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