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订单量“爆棚”,法拉利或将停止接受新款Purosangue预订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9-14 17: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首席商务与营销官Enrico Galliera表示,由于订单量过大,该公司有可能暂停接受首款四门量产车型Purosangue的预订。

Galliera在该公司总部举行的Purosangue媒体预览会上说道:“我们面临着无法满足需求的风险,也许我们在不久后需要暂停接受订单。”Galliera拒绝透露Purosangue的预购订单数量,该车型在9月13日正式亮相,预订也于当日正式开启。

订单量“爆棚”,法拉利或将停止接受新款Purosangue预订

图片来源:法拉利

 

Galliera还表示,消费者对起售价为39万欧元的Purosangue的需求超过了法拉利的预期。通常情况下,限量版车型在正式亮相之前就会售罄,但是这些车型的总产量只有数百辆,而按照计划Purosangue的年产量将达到数千辆。

为了保护品牌的排他性,以及核心车型(双门跑车、敞篷跑车)的销量,法拉利对Purosangue的产量进行了限制,保证其产量不超过该公司每年总产量的20%。当前法拉利的年产量大约为1.5万辆,因此可以推断,Purosangue的年产量约为3,000辆。

Galliera还表示,一般情况下,法拉利车型的正常生命周期为4至5年,也就是说该公司可能一共会生产1.2至1.5万辆Purosangue。

订单量“爆棚”,法拉利或将停止接受新款Purosangue预订

图片来源:法拉利

 

法拉利在2018年宣布将生产Purosangue,那时该公司就已经获得了大量预购订单。Galliera透露,去年5月,当法拉利宣布该车型将搭载V12发动机时,预购订单的数量“突然爆棚”。

法拉利此前就预计,Purosangue将获得巨大的需求,因此该公司决定为其产量设定上线,以免品牌的销量被单一车型所牵制。Purosangue在上市之后将面临来自其他豪华品牌的竞争,包括阿斯顿马丁、宾利和兰博基尼在内的竞争对手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SUV产品。

Galliera拒绝透露Purosangue的订单中有多少来自第一次购买法拉利汽车的消费者,但是他表示,老车主将优先获得新车,而新客户将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Galliera说道:“每一个法拉利老车主都希望获得Purosangue,我们需要优先满足他们的需求,因为正是他们成就了今天的法拉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