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K50至尊为K50宇宙画上圆满句号 期待明年K60

商业 安兔兔 2022-09-24 16:20

昨晚的RedmiK50至尊版发布之后,就代表着今年的K50宇宙新机就全部结束了,对此,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分享了关于如何打造这款K50最强新机的内容,卢伟冰表示:

Redmi的用户对性能非常关注也非常敏感,所以我们一直对处理器的选择非常谨慎和挑剔。

年初K50和K50Pro搭载天玑8100和天玑9000,结合Redmi团队的精心调校,产品体验广受用户的好评。所以,我们一直思考下一颗“神U”会是哪颗。最后,我们选择了骁龙8+这款新的处理器芯片。

在K50至尊版发布前1个月,已经陆陆续续有几款搭载骁龙8+处理器的手机上市,而骁龙8+以其强性能和低功耗(高能效比)得到用户的认可,而这次Redmi团队的目标就是通过“狂暴调校”释放“狂野的性能”,为K50宇宙的终极大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的K50系列新机,K50电竞版搭载是骁龙8Gen1,K50标准版搭载的是天玑8100,K50Pro搭载的是天玑9000,K50至尊版搭载的是骁龙8+Gen1,四款新机四款处理器,而且还都是热门+顶级的处理器,无论哪一款K50都能完美的应对当下所有手机上的app,再加上MIUI的优化,使用起来也不会卡顿,都是不错的选择。

今年的K50宇宙已经结束,让我们一起把期待放到明年的K60系列上吧。

卢伟冰:K50至尊为K50宇宙画上圆满句号 期待明年K6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