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事变动丨接棒毛京波,朱梅君出任林肯中国总裁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9-28 13:41

9月27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特中国)宣布,任命朱梅君女士为林肯中国总裁,向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和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汇报。现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女士因个人原因已正式向公司提出离职。

 

人事变动丨接棒毛京波,朱梅君出任林肯中国总裁

朱梅君女士 图片来源:福特中国

 

“我们非常感谢毛京波在过去几年里为林肯品牌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快速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陈安宁说,毛京波在任职林肯中国总裁期间,加速林肯品牌的转型,推出‘豪华 自有其道’的全新品牌主张,融合中西文化,打造全新美式豪华风范,并通过不断创新,推进产品智能化、体验数字化和网络现代化发展,带动“林肯之道”客户体验全面迈入2.0时代。

毛京波还与团队一起推进了林肯国产化的进程,围绕中国豪华车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两年内成功推出四款国产车型,都取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林肯已经成为增速最快的豪华品牌之一,为林肯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接棒毛京波的新任林肯中国总裁朱梅君已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27年,在加入林肯之前,朱梅君曾担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市场营销副总裁、销售总监等职务,并且还曾出任马自达汽车台湾公司首席执行官、总经理等职位,以及在福特汽车亚太区和福特六和公司担任过多个管理岗位。

在接任林肯中国总裁之前,朱梅君担任林肯中国执行副总裁职位,主要负责林肯品牌在华的销售、售后服务和网络发展等业务,在其任职期间,林肯品牌销售取得快速增长,2021年销量突破9万辆,同比增长近50%。此外,朱梅君和团队还推进了林肯品牌的经销商销售、服务网络的全面焕新。

陈安宁表示,“朱梅君在过去3年里带领林肯销售、售后服务和网络发展团队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希望朱梅君能够充分发挥她对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豪华车市场的深刻理解,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继续颠覆自我,不断创新,将林肯品牌的发展带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