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南光电董事会秘书陈建军辞职 2022年上半年公司亏损9.3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9-06 11:40

挖贝网9月5日,东南光电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9月5日收到董事会秘书陈建军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9月5日起辞职生效。陈建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陈建军不持有东南光电股份。陈建军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

陈建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财务负责人雷军委代为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817.3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南光电致力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城市的产品及系统的研发、生产与服务,以“同平台、共系统”为研发方向,构建物物互联、人物相联、智能应用的物联网智慧城市系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