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个虚拟地标、63套数字藏品 2023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力元宇宙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09-06 11: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2023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元宇宙成为其中一大亮点。9月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获悉,中国国际时装周与APHRO 3D打造了中国首个时装周虚拟时尚地标“元宇宙·北京751D·PARK”,同时将在9月12日发售63套数字藏品。

大会供图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方面指出,本季时装周首创虚拟时尚地标、虚拟互动体验空间,通过多板块多维度的沉浸式体验,开启了新秀场、视觉推广以及体验模式。推动时尚元宇宙发展,为虚拟时尚产业注入更多动力。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本季时装周将首钢标志性复古工业风地标主秀场“中央大厅”、“第一车间”科技化呈现,实现以智能科技赋能时尚潮流,以虚拟艺术服务现实生活的交互体验。在创意虚拟展厅中,用户以虚拟人形象进入,可以感受到虚拟空间和虚拟活动在内的虚拟社区。

同时,本季时装周虚拟秀所发售将包括萌态“小美”潮玩等63套数字藏品于9月12日上架NFT中国,供用户观赏、收藏,并于时装周期间拓展虚拟时装社交属性,延伸虚拟时装的未来。

此外,在时装周虚拟代言人的基础上,本季时装周将以虚拟策展人身份,导览D.MARTINA QUEEN、安踏、大方、熏若等8个品牌虚拟秀。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方面表示,在本季时装周中,通过对时尚元宇宙矩阵的升级,从而实现虚拟生态闭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