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元宇宙产业融资已达7.8亿美元

商业 93913网 2022-09-06 13:38

中国元宇宙产业融资已达7.8亿美元

据bitcoin报道,中国元宇宙产业已完成了约7.8亿美元融资,预计到2030年产业规模将增长到5.8万亿美元。到目前为止,中国市场有16万家虚拟人制作企业,据报道,中国有20个省市支持元宇宙产业。

据本土媒体报道,中国元宇宙产业已完成7.8亿美元(54.6亿元人民币)融资,报告补充,除了16万家“中国虚拟人企业”,还有大约20省市明确扶持元宇宙产业。

此外,另据报道,预计到2030年,中国元宇宙市场规模将增长到5.8万亿美元。同时,该报道称,两家中国公司——互联网巨头腾讯和网易——正在竞争并努力寻找开发元宇宙的方法。

据报道,腾讯专注于推动人工智能(AI)与实体经济的融合,而网易则专注于基于云游戏和人工智能构建系统,以增强虚拟世界的互动。

谈及腾讯迄今为止的努力,腾讯云业务副总裁Wu Yunsheng表示:“对于技术的实现,我们不会明确区分2B和2C。公司的元宇宙技术在2B领域有应用场景,在C端QQ元宇宙也有不少尝试。所以,项目落地的时候,我们不会很强调展示的是2B还是2C,只会着重我们的技术能给人们的生活和生产带来何种真正的价值或便利。”

另一方面,网易元宇宙项目“负责人”Liu Bai称,公司面向深度模拟开发了不同类型的活动场景和近“100种个性化服装”,Liu Bai还概述了他认为的元宇宙公司关键岗位:“元宇宙公司最重要的岗位是研发、产品策划、美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