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将在巴西裁员3600人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9-12 18: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6日,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对其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卡车和巴士底盘工厂进行重组,在重组过程中将裁员3,600人,以应对生产面临的压力。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巴西圣贝纳多工厂裁员2,200人,另有1,400名员工的临时合同将于今年12月到期。

奔驰因淡化高田安全气囊风险被澳大利亚罚款近850万美元

图片来源:奔驰

奔驰还表示,计划将其在圣伯纳多市的部分业务外包,以应对成本压力和不断变化的汽车行业。具体说来,奔驰有意将前轴和中型变速箱的生产、物流和维修服务外包出去,优先交给本土公司。与此同时,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专注于“核心业务”,包括巴士底盘和卡车的生产。

代表奔驰巴西工人的主要工会Sindicato dos Metalurgicos do Grande ABC表示,工会领导人在9月6日下午会见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董事会,该公司的代表要求就裁员决定开始谈判。工会理事会将于9月8日召开工人大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