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年度XR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11日召开

商业 93913网 2022-09-08 11:35

Meta年度XR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11日召开

据theverge报道,Meta年度XR开发者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进行直播。

一篇Oculus博客指出,Meta将在大会上介绍其元宇宙进展,并“展望近期和遥远的未来”。去年Connect大会上,该公司将名称更改为Meta,正式宣告加大对元宇宙的投注,本届大会上,我们将有可能获悉「Horizon Worlds」及高端“Project Cambria”头显的最新信息。

上个月,扎克伯格证实Meta将在10月推出一款新VR头显,周二,他在Facebook发布了一张图片以支持这一说法,通过照片,可以看出其佩戴的头显与广为宣传的“Project Cambria”十分相似。

Meta年度XR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11日召开

扎克伯格表示,“Project Cambria”将包括眼动和面部跟踪以及彩色直通功能,据传屏幕分辨率比Oculus Quest 2屏幕分辨率更高,之前报道认为该头显售价至少800美元。

8月,扎克伯格宣布将在Connect大会公布“Horizon和虚拟化身的重大更新”,「Horizon Worlds」是Meta旗舰元宇宙应用(类似于VRChat),支持用户在其中创建个性化体验,最近,扎克伯格还发布了一张「Horizon Worlds」截图,但因相对低质的图形效果而被群嘲,对此扎克伯格承诺,将对「Horizon Worlds」进行重大升级,我们应该能在10月11日听到更多关于该应用的消息。

迄今为止,Meta对元宇宙已押注诸多,认为元宇宙即是未来,并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以加速这一目标的实现,我们认为Meta Connect大会上,Meta将会说服大众聚焦于元宇宙本身。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