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新品发布会官宣,将推出手机、笔记本、平板等多种产品

商业 泡泡网 2022-09-07 17:34

 

9月7日消息,在昨日,荣耀官方官宣将会在9月15日正式推出旗下的荣耀X40手机,根据荣耀官方的说法,荣耀X40将会是荣耀X系列的九周年之作。在今日的荣耀官方公布的消息指出,荣耀在9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还将会发布其他的产品。

荣耀新品发布会官宣,将推出手机、笔记本、平板等多种产品

根据现阶段荣耀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荣耀将会在9月15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将会推出荣耀X40手机、荣耀MagicBook V14 2022等产品,而在荣耀方面公布的海报上,除了笔记本、手机以外,还有一款平板产品,这一款产品可能是荣耀X8平板。

根据荣耀目前官方给出的海报可以看到,荣耀X40采用了后置圆环的镜头模组设计。而从其他的消息渠道爆料消息提到,荣耀X40将会采用给出OLED柔性屏幕,支持1920Hz的高频PWM调光。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