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2023校园招聘开启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9-30 08:48

C114讯 9月29日消息(安迪)魅族宣布魅族2023校园招聘开启,本次校园招聘职位涵盖:产品类、硬件类、软件类、营销类、设计类。

 

魅族2023校园招聘开启

 

魅族科技创立于2003年,深耕消费电子行业近20年,推动智能手机、AIoT、潮流生活等多产品多场景的战略布局。

据了解,2022年7月,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第一股东为吉利集团)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至此,传闻半年的“吉利收购魅族”一事终于正式官宣。双方宣布将携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核心产品,还透露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新款旗舰手机。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