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推出全新AirPods Pro:内置升级H2芯片 音质和续航显著提升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09-08 15:19

微信截图_20220908091425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除了推出最新的iPhone 14系列智能外,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Air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该产品内置全新的H2芯片,支持高带宽连接,为高码率音频传输提供更宽阔的通道,从而带来更为卓越的无损音质。此外,该芯片还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并支持通透模式,借由其本身的处理性能,可以带来更为强效的降噪能力,降噪效果相比先前产品提升1倍。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Pro加入了升级的Spatial Audio空间音频功能,其不仅在器件上采用新的音频单元,同时搭配iPhone手机的摄像头可以自主创建空间音频的定义和配置,从而实现更为接近于真实场景的音场效果。

在播放上,AirPods Pro支持双耳机独立播放,并加入了Find My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定位耳机,减少单耳丢失的可能性。全新的AirPods Pro支持Qi无线充电兼容,有线充电依然采用了Lightning,不过可以兼容更多的设备适配。

在续航表现上,该新品单次续航时长可达6小时,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33%,结合收纳充电盒循环充放,整体的续航时间最大可达30小时。

新版AirPods Pro售价为249美元,目前已经开放预定,预计将于9月23日正式对外发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