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8月交付新车76,965辆,Model Y占比超八成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9-09 17:23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2022年8月,特斯拉交付新车76,965辆,环比增长173%,其中Model Y创下62,169辆的月度交付记录,环比增长295%,同比增长261%,位列8月总体乘用车销量第一位。

特斯拉8月交付新车76,965辆,Model Y占比超八成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本土化率已经达到95%以上,包括车身、汽车芯片、自动驾驶系统、新材料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及系统。与此同时,该工厂产能利用率也在不断提升,大幅缩短新车的交付时间。

根据特斯拉中国网站信息显示,Model 3入门版后轮驱动以及Model 3性能版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的最新等待时间均为6-10周,较此前的12-16周均缩短了6周;Model Y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目前的预期交付日期为10-14周,较此前的16-20周减少了6周;Model Y性能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的等待时间也减少了六周,从12-16周变成了6-10周;Model Y入门版后轮驱动车型目前的预期交付时间为1-4周。

特斯拉8月交付新车76,965辆,Model Y占比超八成 

图片来源:特斯拉

在高本土化以及产能利用率的提升下,1-8月,特斯拉上海工厂完成了399,939辆交付成绩,其中出口总数近16万辆,国内交付24万多辆,与其2021年全年交付量484,130辆的仅相差8万多辆。

全球股票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Trip Chowdhry预测,特斯拉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交付超过50万辆汽车,其中弗里蒙特工厂将交付14.5万辆车,上海工厂交付24.6万辆车,柏林和得州新工厂分别交付6万辆车,总计51.1万辆。

由此来看,特斯拉上海工厂2022年交付量大概率将超过60万辆,这将极大助力其2022年生产150万辆汽车、实现50%的增长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