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比雅财务负责人郑峰辞职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1474.73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9-21 17:22

挖贝网9月20日,太比雅(83894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9月1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郑峰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9月19日起辞职生效。郑峰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财务部副经理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郑峰不持有太比雅股份。郑峰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务。

在郑峰辞职后,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暂由董事长夏春伟代理,郑峰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47,345.9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太比雅主要围绕水利、水务方面的客户,提供以方案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遥感影像、航拍三维数据和水文、水质、水动力学模型为基础的智慧水利、智慧水务、河/湖/湾长制、智慧城市与海绵城市建设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