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盛北斗提名林格为公司董事 2022上半年公司净利2573.67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9-11 10:00

挖贝网9月9日,邦盛北斗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9月9日审议并通过:提名林格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本次任免尚需提交2022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相关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林格不持有邦盛北斗股份。公司董事会董事胡建国由于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履行董事的工作职责,公司董事会决定任命林格为公司新任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为止。

本次任命符合公司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有助于规范治理机制,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林格:男,1980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2011年7月11日至2013年12月1日任职于中山大学博士后;2013年12月1日至今任职中山大学特聘研究员,2015年9月21日至今任职广州中大电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36,702.43元,同比增长26.90%。

挖贝网资料显示,邦盛北斗专业从事北斗技术应用软件开发、软件产品及服务销售、技术服务等,是国内北斗应用领域有持续创新能力的卓越企业,和提供“北斗+行业应用”全面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