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装蓝鲸新一代动力系统 2023款长安CS85COUPE正式上市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09-22 14:38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国内车市中,兼顾优雅造型和实用性的COUPE车型一直是别样的存在,而自主品牌阵容中,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长安汽车,CS85COUPE则是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9月19日,2023款CS85COUPE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16.49万元,实现全面进阶。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外观方面,2023款CS85COUPE沿用穹顶流光式经典溜背造型设计,而搭载的双色轮辋则用硬朗线条将动感与精致完美融为一体。外后视镜则全系增添黑色碳纤维纹理,与下裙大包围碳纤维纹理相呼应,展现让极致的运动观感。内饰方面,该车型采用超纤皮质座椅打造轻奢质感的同时,全车内饰使用多达15处NVH零件,全布置NVH性能优异的双组份吸音,打造全方位静音设计,营造静谧驾乘环境。

企业供图

动力方面,2023款CS85COUPE全面换装蓝鲸新一代动力总成,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独创Agile敏捷燃烧系统,采用同级唯一的双出口集成排气集成电控式涡轮增压,额定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而WLTC实测油耗仅为7升/百公里。

据了解,该发动机还采用静音附件皮带系统,双质量飞轮,和终身免维护的正时静音链条、德国博世新一代低噪声高压油泵等技术,整机怠速噪音低至58.9db(A)。即能在高速时享受澎湃的动力感,又能在怠速时享受图书馆级的静音,拒绝杂音打扰。

此外,在智能化方面,该车型搭载梧桐2.0R生态系统,采用全新交互方案,生态功能丰富可迭代,并深度整合“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引入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如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同时,还采用MTK8666芯片,全新一代硬件平台,搭载8核CPU处理器及安卓9.0系统,运算能力可达63K,开机、倒车以及APP的响应速度更敏捷,多应用同时运行不卡顿、使用更流畅。

企业供图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COUPE自2019年上市以来,凭借“型”“动”“品”“智”四大优势创领轿跑SUV市场。如今,动力升级、智趣进阶、设计焕新的2023款CS85COUPE全新到来,在为追逐潮流的年轻用户带来全新选择的同时,也将再次引领轿跑SUV新风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