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驾护航,为民而商 | 十种当家菜,价格两不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10-16 09:42

为做好全市超市保供稳价工作

保障北京居民日常生活

北京卜蜂莲花积极响应号召

保驾护航、为民而商

为顾客推出十种当家菜,价格两不涨

 

北京卜蜂莲花

 

一、组织货源,保证商品质优充足“两不断”。

依托正大集团产业链优势,卜蜂莲花充分利用长期以来积淀的稳固货源渠道,积极协调采购基地的优势资源,不断跟进库存和销售情况,加大了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肉蛋奶以及厨用产品的备货量,以确保正大鸡蛋和肉品的安全、稳定供应,保障大家的日常所需。

 

北京卜蜂莲花
北京卜蜂莲花
北京卜蜂莲花

 

二、稳定价格,坚持10种蔬菜价格“两不涨”。

在确保商品供应充足的同时,卜蜂莲花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关,对基地采购来的每一批次蔬果产品加强农残检测,及时补货上新,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北京卜蜂莲花
北京卜蜂莲花
北京卜蜂莲花

 

三、落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打开健康码……”,在卜蜂莲花门口,工作人员提醒进入超市的市民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扫码测温后,无异常的消费者方可入店购物。

 

北京卜蜂莲花

 

四、安全生产,保障百姓购物安心放心。

为实现群防群控、共同战“疫”,卜蜂莲花超市每天都会对购物车、购物框、陈列架等公共设施设备按规范、按要求进行科学消杀灭菌,同时鼓励客户使用非现金方式进行支付,对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同时也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限流,避免人员的聚集扎堆,确保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北京卜蜂莲花
北京卜蜂莲花

 

同时,卜蜂莲花与线上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大力加强线上配送业务,为门店附近社区居民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有效减少了疫情期间商业场所人员的大量聚集,有效防控疫情。

 

北京卜蜂莲花

 

防疫防控,人人有责

在这个特殊时期

正大集团卜蜂莲花北京区

将时刻履行好保供应的社会责任

始终把“防疫情、保供应、稳价格”

当成首要任务,在这场疫情大考中

再次交出民生保供的完美答卷。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