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因限制第三方支付对谷歌处以1.13亿美元罚款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2-10-27 18:31

据外媒报道,谷歌在印度因反竞争行为被罚款1.13亿美元。印度竞争委员会(CCI)表示,这家美国公司利用其主导地位迫使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其应用内支付系统,而禁止第三方公司。监管机构指出,该平台是开发人员通过应用内销售获利的主要方式。

 

gsmarena_000.jpg

 

谷歌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审查该决定并评估下一步措施,因为该命令在印度法庭上提出上诉。谷歌还被要求在三个月内采取8项补救措施或运营调整。这包括不限制“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任何第三方支付处理服务,无论是用于应用程序内购买还是直接购买应用程序”。

据悉,对谷歌在支付市场上运作方式的调查在2020年开始,代表投诉人的一家律师事务所表示,该命令将有助于竞争并降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成本。

 

gsmarena_001.jpg

 

这是谷歌一周内在印度收到的第二笔罚款。上周四,它还被勒令支付1.62亿美元用于反竞争行为,包括将Chrome和YouTube、Android Q捆绑在一起,以及限制用户卸载地图和Gmail等预装应用程序。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