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英寸的iPad要来了?苹果为何越长越大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10-27 18: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 王柱力)10月27日,有相关消息指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16英寸的iPad,这款iPad或将成为屏幕最大的平板电脑,该产品预计将在明年第四季度问世,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苹果发布的iPad Pro屏幕已经达到12.9寸,成为市面上平板电脑中的“巨无霸”,如果16英寸iPad如期面试,也就意味着苹果超越了自己的尺寸记录。

另有业内机构透露消息称,研制14英寸的mini LED显示屏,也是苹果公司正在实行计划,这不禁引发消费者猜测, 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即将成为历史。

然而,平板电脑的优势之一就在于其便携性,如果iPad尺寸不断增大,那么那么苹果Mac笔记本与平板电脑的边界也将进一步模煳,对于用户而言,单手操作iPad不复可能,苹果的产品线策略有点让市场看不懂。

对于苹果的“如意算盘”,市场有着两种方向的解读,一方面,库克时代的苹果以“精准刀法”着称于世,在革新上略有缓慢,通过“挤牙膏”式的创新进行产品的迭代,在操作系统、芯片没有太多“花样”的情况下,通过改变产品外观,尤其是增进屏幕尺寸,形成新的卖点。

另一方面,也有乐观者指出,苹果或是在下一盘大棋,如果未来iPad真的大到拿不住,那么势必须要其他的配件来辅助用户操作,苹果公司推出适配iPad的新形态鼠标、键盘也就顺理成章,从而在配件领域找到新的出货增长点,实际上,苹果在Apple Pencil上的变革和改进,已在昭示着这种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