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现代汽车考虑出售俄罗斯工厂;传Stellantis考虑全面停止在华汽车制造;Mobileye IPO估值大幅下降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0-19 08:25

【国际快讯】现代汽车考虑出售俄罗斯工厂;传Stellantis考虑全面停止在华汽车制造;Mobileye IPO估值大幅下降

 

现代汽车考虑出售俄罗斯工厂

韩国现代汽车正在考虑就其俄罗斯业务做出决定,其中可能包括出售俄罗斯工厂。现代汽车每年在俄罗斯生产约20万辆汽车,约占其全球产能的4%。

传Stellantis考虑全面停止在华汽车制造

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西方制造商将市场份额拱手让给中国本土厂商,Stellantis 可能会停止在中国生产汽车。

英特尔旗下Mobileye IPO估值大幅下降

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Mobileye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明显低于此前预期。据报道,Mobileye最初预计的估值约为500亿美元,而现在的目标估值低于200亿美元,出售的股票数量也低于原计划。

特斯拉加大招聘力度

特斯拉网站上的职位空缺表明,该公司正在加速招聘员工,几乎涵盖了所有类别的工作。特斯拉本周在其招聘网站上列出了超过6900个职位,自6月中旬路透社开始追踪数据以来,几乎激增了50%。

特斯拉发布软件更新解决把手被冻住问题

特斯拉对其移动端应用进行了更新,新版应用包含了车辆门把手被冻住的解决方案。新版软件可以直接通过应用程序远程打开车门,完全消除了对门把手的依赖。

奔驰与海上风力供应商达成初步协议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在10月17日表示,该公司已与一家海上风力供应商达成初步协议,从2027年起,该供应商将在德国为奔驰提供相当于其25%需求的电力。

电动汽车将占雷诺2022年欧洲销量的40%

雷诺品牌首席运营官Fabrice Cambolive在巴黎车展开幕前表示,在过去两年中,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在该品牌总销量中的占比几乎实现了翻倍。在欧洲市场上,电动汽车在雷诺品牌2022年销量中的占比将达到40%。

Stellantis将促进法国电动汽车生产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10月17日宣布,该公司将把在法国生产的电动汽车车型的份额提高一倍,并补充说,旗下标致品牌的一些新车型将在该公司位于法国的牟罗兹工厂生产。

VinFast计划在德国、法国与荷兰建设区域总部

10月17日,VinFas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在德国、法国和荷兰开设区域总部,这将使其与竞争对手特斯拉一样,在欧洲建立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零售网络,以更好地满足每个市场的具体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