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苹果将于2024年推出折叠屏iPad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10-18 16:56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8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市场研究公司CCS Insight发布报告称,苹果可能很快开始试验折叠屏技术,并于2024年推出折叠屏iPad。报告中,该公司分析师对未来的产品趋势进行预测,表示苹果将从iPad,而不是iPhone开始,尝试折叠屏技术

 

该公司研究主管本·伍德(Ben Wood)称,目前对苹果来说,推出一款折叠屏iPhone是没有意义的。我们认为,苹果不会跟随这一潮流,而是通过折叠屏iPad来进行试水。他表示,对苹果来说,折叠屏iPhone的风险很大,首先为了不影响现款iPhone的销售,定价必须很高,很可能会达到2500美元。目前,iPhone 14 Pro Max是iPhone产品线价格最贵的产品,存储容量最大的版本售价为1599美元

 

微信截图_20221018154746

 

截至发稿,苹果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但众所周知,三星、华为等其他产商,已经推出过一系列折叠屏智能,平板电脑这块领域尚且空白,苹果以此入局,也不失为一种可能。

而在折叠屏成为流行趋势的情况下,关于折叠屏iPhone的传闻也层出不穷。去年,知名的苹果产品爆料者、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发布折叠屏iPhone。

另有显示为“供应链咨询公司”的市场研究机构称,苹果最早要到2025年才会进入折叠屏手机市场,还预测,苹果正在探索用于20英寸显示器的折叠屏技术,并可能会专注于一款新的折叠屏笔记本产品。

总之,苹果因其强大的影响力,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在其首款折叠屏产品正式推出之前,相信还会有各种爆料。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