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60海外版获认证:骁龙8+还能继续用

商业 安兔兔 2022-10-19 09:00

熟悉小米的朋友都知道,小米在海外有个子品牌叫POCO,许多机型都能和国内版本的产品对得上,近日,一款名为POCOF5的手机于欧盟EEC获得了官方认证,该机对应的就是国内RedmiK60系列新机。

该机的代号为“23013PC75G”,此前已经在印度等多个地区获得认证

这串代号其实指代的东西非常明显,具体的为23=2023,01=一月,PC=POCO,75=M11A,G=全球。

从配置上来看,这次的RedmiK60作为标准版产品并没有搭载全新的骁龙8Gen2,而是选择了和K50至尊版相同的骁龙8+,这样的好处就是在价格上能带来一些优势,方便更多人可以入手,而Pro版本的话毫无疑问是骁龙8Gen2处理器。

按照上代K50系列的发布时间来看,RedmiK60最快将会在春节期间登场,有心换机的朋友可以多等下。

 

K60海外版获认证:骁龙8+还能继续用
K60海外版获认证:骁龙8+还能继续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