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陈劲已换新机:moto疑似骁龙8 Gen2新机曝光

商业 安兔兔 2022-10-19 08:25

 眼看着距离高通骁龙8Gen2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各大厂商都在各种造势想要抢得骁龙8Gen2的首发。

今天下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微博称:高定人像模式的体验,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有意思的是,陈劲的微博上条微博的后缀为motoX30Pro,而本条后缀为摩托罗拉手机,当有网友问及是否是新手机,陈劲并没有否认,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就是即将发布的motoX40。

从前几天曝光的信息来看,motoX40系列手机将使用FHD+高刷屏以及超大容量电池和大底主摄的设计方案,搭载骁龙8Gen2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在骁龙8Gen1未发布之前,各大厂商也是如现在这般疯狂为自家新机造势,没成想最后被moto抢了首发,这次各大厂商明显加强了对自家搭载骁龙8Gen2机型的宣传力度,moto能否抢得首发,谁也不敢打包票

 

联想陈劲已换新机:moto疑似骁龙8 Gen2新机曝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