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发布2022 Q3财报:在产品和制程执行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商业 泡泡网 2022-10-31 17:37

英特尔2022 Q3财报现已发布。第三季度的收入与上季度持平,仅略低于英特尔业绩指引的中点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表示:'尽管经济形势正在下滑,我们在本季度仍实现了稳健的业绩,并在产品和制程的执行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为了应对商业周期的影响,我们正在积极地缩减成本,推动整个业务效能的提升,以加速转动我们的IDM 2.0‘飞轮’,朝着数字化的未来迈进。”

 

英特尔发布2022 Q3财报:在产品和制程执行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2022年第三季度,从产品执行的角度来看,英特尔交付了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Sapphire Rapids)的大批量SKU;推出了第十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发布了英特尔数据中心GPU Flex系列;推出了英特尔锐炫A770和A750 GPU。

全新第13代酷睿处理器家族将推出50余款产品,并有超过 500 款机型问市,满足从入门级到骨灰级用户的全方位性能需求,让游戏玩家畅玩游戏的同时流畅直播和录制,更让内容创建者肆意挥洒创意。其中,以酷睿i9-13900K为首的第13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系列,将包含 22 款处理器和超过125款PC产业合作伙伴的机型设计,提供最多高达24核心和32线程,睿频频率高达5.8GHz。在明年,还将在特定款式上释放高达6.0GHz的睿频频率,带领PC进入到6.0GHz时代。

锐炫A770、锐炫A750这两款锐炫A系列GPU则开启了英特尔高性能显卡的新时代,向世人展现了英特尔进军高性能显卡领域的鸿鹄之志,这不仅对于英特尔自身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于整个PC行业来说也是意义非凡!

 

英特尔发布2022 Q3财报:在产品和制程执行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从制程执行的角度来看,英特尔计划在四年内推进五个制程节点:从Intel 7到Intel 4再到未来的Intel 3、Intel 20A、Intel 18A制程工艺,英特尔将在四年内通过不同技术手段分别带来两位数每瓦性能提升。目前Intel 4制程正在推进量产,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随Meteor Lake处理器的生产过程流片。

英特尔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来降低成本并提升业务效能,包括英特尔到2023年推动30亿美元的成本削减,到2025年底增长到80至100亿美元的年化成本削减和效能增益。 随着英特尔迈入IDM2.0的新阶段,英特尔将凝神聚力拥抱内部代工模式,加速转动我们的IDM 2.0 “飞轮”,朝着数字化的未来迈进。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