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该有的全都有 一加11详细配置表来了

商业 安兔兔 2022-10-20 17:27

全新的骁龙8Gen2将于下月发布,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最近曝光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今日早间,博主@数码闲聊站这边又点来了一加11工程机的配置情况,可以让我们在这款手机发布之前,提前了解一些关于它的硬件信息。

其表示,一加11正面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左上角单挖孔曲面屏,分辨率为3216×1440,支持LTPO,核心处理器自然是骁龙8Gen2,后置50Mp+48Mp+32Mp三摄组合,焦段为0.6x-20x,2435/2500mAh*2=5000mAh电池,随机配备百瓦快充头。

除了这些之外,细节方面一加11还采用了金属中框,光学屏下指纹和曾经标志性的三段式静音键,一加方面也明确表示过,今后三段式静音键只会在旗舰机上采用,这也算是给一加11正名了。

该机最快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发布,首批骁龙8Gen2新机应该是有的,首发就有点难了。

 

该有的全都有 一加11详细配置表来了
该有的全都有 一加11详细配置表来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