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3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6690万部,同比下降16%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0-31 17:36

C114讯 10月31日消息(安迪)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Q3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6690万部,同比下降16%。

2022年Q3,排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的厂商分别为:vivo、OPPO(包括一加)、荣耀、苹果、小米。其中,vivo以21%的市场份额重登榜首。而在前五大厂商中,只有苹果在三季度实现了年度正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预计,在持续的疫情干扰和经济逆风的影响下,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将在未来几个季度保持低迷。在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受预算充足的用户的推动,高端市场的表现将超过大众市场。建议中国领先品牌推出更具差异化的产品,以应对高端市场。同时,谨慎管理库存是所有厂商在未来几个季度面临的另一个挑战。

 

Q3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6690万部,同比下降16%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