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特斯拉正研发更便宜的下一代电动车平台;奔驰与加拿大矿商敲定锂供应协议;宝马增加德国工厂电池生产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0-23 19:26

【国际快讯】传吉利考虑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特斯拉今年或无法实现销量目标;大众或出售俄罗斯工厂

 

特斯拉正研发更便宜的下一代电动车平台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特斯拉的工程团队已将重点放在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上,其成本将是Model 3/Y平台的一半。

雷军:小米汽车成功的唯一途径是跻身TOP 5

10月19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在推特上分享了对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的看法。他写道,当全球电动汽车行业走向成熟时,前五大品牌将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因此,小米成功的唯一途径是跻身前五大品牌,每年交付超过1000万辆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与加拿大矿商敲定锂供应协议

10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表示,已与加拿大锂材料供应商RockTechLithiumInc签署了一份原材料供应协议。据RockTechLithium透露,这份协议的交易价值约为14.7亿美元。

宝马增加德国工厂电池生产的投资

宝马计划到2024年在德国莱比锡工厂增加第三条电池装配线和5条电池涂漆线,之后还将增加两条高压电池装配线。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高压电池将用于将在2023年开始在该工厂生产的纯电动版Mini Countryman跨界车。

俄罗斯将在前雷诺工厂生产Moskvich汽车

莫斯科市长Sergei Sobyanin在10月20日表示,俄罗斯计划从12月开始在前雷诺工厂生产前苏联时期的Moskvich汽车。

InoBat考虑在西班牙建电池工厂

斯洛伐克电池制造商InoBat已经与西班牙政府签署了一份意向声明,该公司将在位于西班牙中部的巴利亚多利德市建立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马斯克“烧焦的头发”香水售罄

马斯克卖出了3万瓶名为“烧焦的头发(Burnt Hair)”的香水,每瓶100美元。10月18日晚,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这款香水现已售罄。

布雷博成立风险投资部门,投资科技初创

汽车制动系统供应商布雷博(Brembo)宣布,已经成立了一个内部风险投资部门,名为Brembo Ventures(布雷博创投),以加速开发应用于汽车行业的技术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