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主品牌崛起!比亚迪唐在德国售价约50万元:定价比国内高一倍

商业 雷科技网 2022-10-21 17:17

10月21日消息,近日,据第一财经报道,从9月底在欧洲市场公布的售价来看,比亚迪旗下车型在德国的售价比国内要高出一倍。其中比亚迪元PLUS在德国的预售价为3.8万欧元,而比亚迪唐更贵,在德国的预售价为7.2万欧元(约合50万元人民币),价格甚至要高于奔驰GLC等豪华传统燃油车的价格。

作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厂商,比亚迪自然不满足于国内市场,开始把目光放在了更大的全球市场中。在此次的巴黎车展上,比亚迪一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是元PLUS、唐EV和汉EV,价格相比国内均有明显提升。

事实上,不止是比亚迪,像魏牌摩卡等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价格也比国内要贵上许多,售价高达39万到42万元人民币。一方面是因为汽车在出口时,除了汽车本身的价格外,还加上了运费和关税等费用,这就导致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普遍比国内要高。

另一方面,随着自主品牌纷纷开启全球化之路,高售价也是为了树立好的品牌形象,像比亚迪这样的新能源车企更是如此。从长远来看,高端的品牌形象更容易在市场站稳脚跟,目前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已经实现了全面领跑,如果想要在海外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那么售价不可能很低。

不过,现阶段像比亚迪这样的自主品牌在海外市场仍然面临巨大的挑战,比如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建设还不太完善、规模相对本土车企要小很多。小雷认为,如果自主品牌想要在海外市场大获成功,除了扩大销售渠道之外,还需要推出更完善的服务体系,这样才会受到越来越多海外消费者的青睐,才能在海外市场发展的越来越好。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