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叫停iPhone14 Plus的排产:销量远没有达到预期

商业 安兔兔 2022-10-21 17:17

iPhone14系列全系机型均已经上市开卖有些日子了,那么四款新机中,哪款降价最高,市场完全不看好呢?

据外媒TheInformation报道称,由于iPhone14Plus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供应商方面反馈,苹果已经呼吁暂停iPhone14Plus的生产,并将会“同时其采购团队会重新评估对该产品的需求”。

这可能也就意味着,大屏版本的iPhone14Plus很有可能会重蹈iPhonemini系列的覆辙,从iPhone的产品线中被划掉了。

目前,苹果已告知至少一家中国制造商立即停止生产iPhone14Plus组件,同时苹果采购团队正在重新评估对该产品的需求,消息人士表示,处于下游供应链的两家中国模块组件厂商也分别削减了70%和90%的产量.

他补充说,这两家供应商是唯二为iPhone制造特定模块的供应商。由此可见,iPhone14Plus的产量缩减几成定数。

iPhone14Plus其实除了更大的屏幕和更长的续航,和标准版iPhone14没有任何区别,并且从售价来说,前代iPhone13Pro的价格仅比iPhone14Plus贵1000元,在iPhone14Pro系列与标准版差距进一步拉大的背景下,iPhone14Plus的价格也没有想象中有竞争力,这可能也就是市场不看好它的原因。

 

苹果叫停iPhone14 Plus的排产:销量远没有达到预期
苹果叫停iPhone14 Plus的排产:销量远没有达到预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