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禾智能2022年前三季度预计净利1.4亿-1.6亿同比增长73%-97% 产品毛利率水平提高

商业 挖贝网 2022-10-11 09:04

挖贝网10月10日,佳禾智能(300793)近日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00万元–1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2.70%-97.37%。

 

image.png

 

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较大,主要原因系:

公司积极调整经营战略和产品结构,在加强精细化管理的同时发展“东莞-越南-江西”三位一体生产基地,三位一体生产基地布局及规模效应优势得以体现,产品毛利率水平显着提高,盈利能力增强。

作为出口占有一定比例的企业,美元汇率持续走强,对公司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佳禾智能主营业务为智能电声产品和智能穿戴产品等智能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电声产品包括TWS耳机、骨传导耳机、智能音箱等;智能穿戴产品包括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其中智能眼镜包括音频眼镜、骨传导眼镜、增强现实(AR)眼镜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