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凯撒董事会换届:独立董事“大换血” 4月18日上任的独董于尹尚未取得资格证书

商业 挖贝网 2022-10-11 12:46

挖贝网 10月11日消息,ST凯撒(000796)董事会换届,独立董事“大换血”

近日,ST凯撒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陈杰先生、张蕤女士、赵欣女士、金涛先生、宁志群先生、骆志鹏先生、孙力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方光荣先生、于尹先生、耿文秀先生、刁雨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对照上届董事会名单,非独立董事只有孙力为新晋成员,其替代了赵权。变动大的是独立董事,4名独董更换了3人,留任者为于尹。方光荣、耿文秀、刁雨三人均为董事会新晋成员。

有意思的是,上届独立董事于尹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资料显示,于尹,四川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法律专业。曾任广东华圣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四川金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今年4月18日担任ST凯撒独立董事。

1.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