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泰数控聘任赖开怀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2545.75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10-12 09:50

挖贝网10月11日,嘉泰数控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2年10月11日审议通过:提名杨晓滨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至届满之日止,本次任免尚需提交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相关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聘任赖开怀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届满之日止,自2022年10月11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杨晓滨、赖开怀均不持有嘉泰数控股份。鉴于华丽琼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职务,公司根据经营管理和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进行任命。

公司新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免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本次任命为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57,509.84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泰数控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装备、工业自动化、工业信息化、高端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数字化制造技术为核心,产品渗透到机械加工各个方面,主要面向汽车、军工、航空航天、船舶、轨道交通、消费电子、3C通讯、五金及工装模具等行业。公司业务不断升级发展,现已形成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工业互联、新材料精密加工三大业务体系,向客户提供高速精密CNC加工中心机床、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数字化工厂、智能在线检测、云平台及云制造的“整厂输出型”整体解决方案和全过程支持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