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前或将接入88VIP”?腾讯视频回应:暂无计划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10-12 18:21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2日消息,近日,有关“88VIP双十一前或将接入腾讯视频会员”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对此,腾讯视频方面表示:“暂无接入计划,具体信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双十一前或将接入88VIP”?腾讯视频回应:暂无计划

 

此前有媒体报道,有认证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员工在职场社交平台称,88VIP 积分可以免费兑换腾讯视频会员,已经在内部灰度测试,预计双十一前上线,有用户在评论区表示已经完成申领。

88VIP 客服对此表示,“即将上线,具体上线时间以页面显示为准”,一位接近腾讯的人士则透露,双方正在洽谈过程中。

据悉,88VIP 是淘宝和天猫的付费会员服务,开通 88VIP 后可享购物优惠、专项服务特权、精选品牌 9.5 折以及联名会员年卡等 15 项特权。

作者: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