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狮铂拓界于11月3日上市 预售价17.98万元起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2-10-20 15:44

起亚官方今日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狮铂拓界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98万元起。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整体设计沿用海外版车型得出外观内饰设计,同时还提供1.5T、2.0T、2.0L HEV三种动力系统。

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具体售价:1.5T+8AT 17.98万元、2.0T+8AT 19.08万元、2.0L HEV+6AT 20.58万元。同时,官方还提供重预售福利。

外观方面,全新狮铂拓界(Sportage)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虎啸式格栅变得更加前卫,其中网内部采用分层设计。菱形的分体式前大灯,配合回力标状的折线LED日间行车灯充满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78mm,轴距为2755mm。

侧面设计相比前脸部分来说显得十分简洁,BC柱部分采用熏黑设计,而新车也是首次将后视镜设置在了前门板上。同时,新车所搭载的花瓣双色轮圈很有特点,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犀利,其左右尾灯由一条黑色饰条相连,同时尾灯内的造型和前脸部分的LED日行灯造型相呼应。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线条十分个性化贯穿式的曲面超大屏视觉冲击力很强,同时其操作界面也采用扁平化的简约设计。官图中的车辆使用蓝色真皮搭配白色的配色方案,而且其方向盘也使用蓝色。此外,新车搭载的是旋钮式换挡结构,突出其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搭载驾驶员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和低侧安全气囊,此外其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碰撞辅助(FC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盲区碰撞预防辅助(BCA)、盲区显示(BVM)、遥控智能泊车辅助(RSPA)等功能。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方防撞辅助(FCA)、车道跟随辅助(LFA)、车道保持辅助(LKA)、智能限速辅助(ISLA)、智能远近光调节(HBA)、驾驶员疲劳提醒(DAW)等,智能限速辅助(ISLA)功能能够通过前方摄像头或导航限速信息辅助车辆不超速,进一步强化车辆的主动安全辅助功能。智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智能巡航控制(NSCC)、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RCCA)、盲区防撞辅助(BCA)、安全下车提醒(SEW)、后排乘客遗忘提醒(ROA)和360度全景影像(SVM)等配置,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和前后驻车雷达。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2.0T和2.0L HEV三种配置。其中,1.5T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 HEV混动版搭载2.0升自吸+电动机,配备TMED混合动力技术,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电子适时四驱系统,可实现两驱与四驱模式的自动切换,同时提供Eco、Sport、Comfort及Smart四种DMS驾驶模式选择,以及独特的四驱雪地险路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