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9系新旗舰就位 vivo、OPPO还有电竞手机均会采用

商业 安兔兔 2022-10-13 12:01

新一代的骁龙8Gen2旗舰SoC将于下个月登场,这个事情想必关注手机产品的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那么作为目前唯一能对标骁龙品牌的联发科,新的天玑9系迭代SoC又将于何时发布呢?

近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就带来了一则消息,其表示联发科9系迭代处理器在业内的代号为DX2,正式命名现在还不知道,目前看到在测试该芯片的厂家vivo有两款,OPPO有一款,某某电竞游戏手机也有一款。

据之前的消息称,联发科天玑9系迭代处理器新品将会继续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应该会采用超大核+大核+小核的设计,超大核是CortexX3,大核是CortexA715。

Arm介绍,CortexX3可以实现25%的性能提升;CortexA715是A710的迭代产品,据称可以实现CortexX1核心级别的性能实力。

本次的天玑9系迭代处理器出货时间比上代提前了很多,要知道上代的天玑9000可是足足让市场等了100多天,本次的话最快年底应该就能见到搭载该芯片的终端了,首发机型很有可能是vivoX90。

 

天玑9系新旗舰就位 vivo、OPPO还有电竞手机均会采用

 

天玑9系新旗舰就位 vivo、OPPO还有电竞手机均会采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