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立信高管:北美5G增长已开始见顶 印度市场规模庞大充满潜力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0-25 18:14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艾斯)在发布了2022年度第三季度财报后表示,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业务区域网络负责人Fredrik Jejdling对该公司第四季度及未来的业务前景表示持谨慎乐观态度,因为主要市场的衰退可能搅乱5G技术的持续进展

这位高管告诉Mobile World Live,随着美国三大运营商各自的5G部署进入进展期,北美市场的增长已开始见顶。近年来,北美市场一直是爱立信的主要增长推动力,但Fredrik Jejdling指出,该公司正持续在其他关键市场赢得合同,包括最近在印度市场收获的5G合同。他表示,印度市场“因为规模庞大”而具有巨大潜力。

由于印度缺乏固线铜缆或FTTH基础设施,这使得固定无线接入(FWA)和纯移动5G很适合作为提供宽带连接的手段。

印度的另一个相关方面是对移动服务的巨大需求:Fredrik Jejdling指出,新冠疫情大流行推动了使用无线技术来获取信息和医疗保健服务,所有这些都是在4G网络上处理的。

Fredrik Jejdling认为,第三季度的进展证明了爱立信对技术的持续投资,他还指出,基础设施的替代方案还无法与该供应商“高质量的集成解决方案”提供的性价比相媲美。

他不排除未来战略转变的可能性,但解释说这将由商业案例驱动。“我的工作是了解在某个时间点什么样的技术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价值。这听起来微不足道,但实际上就是这样。归根结底,我们的客户都是经验丰富的买家,我们在这方面与他们合作非常密切。”

在第三季度财报中,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进一步充实了Fredrik Jejdling的观点,指出爱立信在全球RAN市场(不包括中国大陆)的份额为39%。鲍毅康预测,赢得北美市场以外的客户将“推动2023年的总体增长”。他指出,考虑到全球只有不到25%的LTE节点升级到了中频段,在交付中频段5G基础设施方面仍有很大的机会。

财报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爱立信实现总销售额680亿瑞典克朗(2021年同期为563亿瑞典克朗),其中Vonage自7月21日起贡献了29亿瑞典克朗。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A)为76亿瑞典克朗,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为11.2%。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