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延长运营商从5G网络核心中移除华为设备的期限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0-16 19:11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艾斯)在与华为和电信运营商协商之后,本周四,英国政府宣布将该国电信公司在核心网络功能中移出华为设备和服务的截至时间从原定的2023年1月28日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英国政府表示,到2027年底前将所有华为设备从英国5G网络中移除的最后期限保持不变

英国政府还延长了一项要求的期限,将(实现)华为在全部光纤接入网络中的份额限制在35%的要求的期限延长三个月时间,至2023年10月31日。

在美国的压力下,英国在2020年决定禁止华为和其他其认为存在高安全风险的供应商参与5G网络建设和部署。

这项去年写入法律的禁令,要求英国电信、沃达丰和和3 UK等电信运营商转向其他供应商,并最终移除已安装在其网络中的华为设备。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