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式开启预定 定价60万元起 高合HiPhi Z亮相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0-04 16:03

7月5日晚,高合宣布旗下首款新概念GT轿车——高合HiPhi Z正式开启预订,同时宣布整车的定价将在60万元~80万元之间,参与的用户将获得重磅的订购权益。在此产品说明会上,高合将高合HiPhi Z的设计美学,交互体验,未来出行智能体系等等一一做出了叙述。

高合HiPhi Z将定位于一款数字生命GT车型,外观方面高合HiPhi Z的整体设计极具未来感,用新概念打造了全新的GT造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和黑白相间的主打配色,前风挡角度为69°,形成了非常激进的设计感。

 

正式开启预定 定价60万元起 高合HiPhi Z亮相

 

大灯采用了星环ISD光幕系统,这一系统包含了车头,车侧和车尾的三组ISD大灯,全车共有4066颗LED灯。其中前大灯组使用了所谓的像素大灯,可以在车辆前方进行高像素级的电影播放,大灯内有260万片反射微镜,并且使用了第二代PML可编程智能。同时在车辆侧面也有智能交互等,可以前后门贯穿地显示语句。

车辆侧面还采用了带电动吸合和自动开闭功能的电磁NT对开门,并且由于高合HiPhi Z引入了10cm定位的UWB技术,因此可以非常精确的把握开门角度和时机。

 

正式开启预定 定价60万元起 高合HiPhi Z亮相

 

尾部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空气悬浮尾翼和夸张激进的后部扰流扩散器,在时速达到80km/h时将自动开启。与呼吸鳞甲进气格栅一汽,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帮助车辆散热。

内饰方面,高合HiPhi Z也将采用极富未来感的设计,新车将采用双幅式方向盘,它的横向轮廓和双手拇指区域拥有矩形的触控按键。

 

正式开启预定 定价60万元起 高合HiPhi Z亮相

 

座椅布局上,高合HiPhi Z将采用四座布局,前排座椅支持14向可调,带OTA功能,后排座椅则采用了茧式座椅,可以带来顶级的包裹感。

中控屏被称为多轴位移车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可以利用灯光交互系统,与车主交流,并且还支持OTA升级。该中控屏支持8向可调节,一秒到位,可以快速识别用户方向,根据不同的方向调整合适的角度。甚至可以跟着音乐完成各类精细化动作。

 

正式开启预定 定价60万元起 高合HiPhi Z亮相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Z将搭载120kWh的高性能电池包,采用CTP技术,CLTC续航里程达到了705km。并且拥有正负各6.6°的后轮转向功能,转弯半径仅为5.7米。

智能驾驶方面,高合HiPhi Z共搭载了32个传感器,包括1个激光雷达、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和一个3区脱手传感器,最大探测距离250米。

目前,高合HiPhi Z距离正式交付还有一段距离,正式上市应当在2022年的下半年,而交付则有可能在2023年的上半年完成。目前仅能开启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