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越L 雷神Hi·P曝光 标配三大电动技术

商业 pcauto 2022-10-15 14:54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10月14日,“电动吉利”官微首次曝光了雷神旗舰电动SUV——星越L 雷神Hi·P。作为首款基于“e-CMA”架构打造的“雷神全能电动车”,星越L Hi·P标配“纯电、增程、电混”三大电动技术、以“城市纯电、长途增程、快速充电、露营外放电”四大电动属性,覆盖用户对于电动车出行的所有场景和需求。

官方表示,星越L Hi·P将标配三大电动技术,三种模式可任意切换,用户可以任意锁定一种状态,就能让它变身成为一台完全纯电车型、一台增程电动车型,或是一台完全电混车型。

 

1、纯电动(BEV)模式:续航200km+

星越LHi·P标配41.2kWhCTP平板电池,在WLTC工况下取得了纯电续航207.5km的实测成绩,最高可实现纯电续航245km,完全可以作为纯电动汽车使用。

2、纯电驱增程(REEV)模式:续航1000km+

星越LHi·P标配独有的“双电机串联锁定”,用户可选择完全“增程电动”出行。热效率高达43.32%的“增程器”让增程电动里程达1250km,等于同时拥有了一辆“增程式电动车”。

3、插电混动(PHEV)模式:续航1300km+

星越LHi·P标配三挡“变频电驱DHTPro”,通过雷神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三挡变速,电混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300km。

相比传统PHEV车型,星越L Hi·P得益于大容量CTP平板电池的加持,最高纯电续航可达245km,并可以锁定发动机作为增程器为电池发电,最大化电驱动的效率;相比纯电动车,星越L Hi·P可以同时享受加油的便利,还能消除了里程焦虑,电混模式下综合续航轻松超过WLTC 1300km;相比增程电动车,星越L Hi·P拥有并联电混系统和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高速行车效率更高,能耗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 Hi·P还标配直流快充,可实现最高85kW充电功率,让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而针对年轻用户最爱的户外露营,星越LHi·P标配3.3kW外放电,可轻松满足一次12小时以上的露营用电需求。

此外,星越LHi·P还标配了能量回收、怠速充电等模式,覆盖了当下电动出行的全部使用场景。据了解,星越L Hi·P即将在本月底全面开放产品体验预约,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电动吉利”。

(文:太平洋汽车 潘宇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