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特斯ELETRE正式上市:共2款车型 起售价82.8万元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2-10-26 19:54

昨晚,路特斯ELETRE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102.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基于EPA平台打造,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零百加速能达到2.95s。

 

01.jpg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轿跑式SUV设计,黑色车顶采用了熘背式的造型,构建出悬浮式车顶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车头部分,尽管是纯电车型,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的中网设计,有着相当出色的视觉感。并且采用的是主动进气中网设计,开启后能够帮助车辆散热;而在关闭后,可以改善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增加15km的续航。

 

02.jpg

 

新车前脸还采用了钢琴键式的日行灯,非常有辨识度。而贯穿式尾灯,还支持以不同色彩显示车辆不同状态,非常个性。新车还配备了23英寸刀锋式轮圈,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03.jpg

 

为了提升车辆的续航表现,新车在外形上也大量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备了7组Race-Aero风道,致敬Evija超跑的孔隙式造型的同时,还能有效提升对风的控制能力,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103/2019/1636mm,轴距3019mm。

 

05.jpg

 

内饰部分,新车也是充满了科技感,配备了多块4K屏幕,满足多种使用需求。而中控台的贯穿式灯带与尾灯一样,同样可以通过色彩变换来反映车辆状态。中控大屏还支持折叠开启功能,内置双高通8155芯片,支持5G网络,支持语音操控。

 

06.jpg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四驱配置,提供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450kW和6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710牛·米和985牛·米,百公里加速分别为4.5s和2.95s。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112kWh电池组,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650km和560km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