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上康雅酷冰粉粉,享受多元的味蕾体验

商业 TOM    2022-10-26 18:21

“走,吃冰粉。谁说天冷就不能吃冰粉了?”作为一道广受欢迎的特色小吃,一碗冰粉唤醒了多少人的味蕾记忆。更何况现在的冰粉还可以自己DIY,让人们既能尽情享受冰粉的美味,又能体验自己做美食的快乐,让人气一直在线的冰粉再次出圈。

对于喜欢自己在家做冰粉的人来说,康雅酷冰粉粉的名字想必都不陌生了吧。做法简单的康雅酷冰粉粉,只需要根据操作教程,将热水和冰粉粉按照相应的比例搅拌均匀放凉,加入红糖以及芝麻、葡萄干、芝麻粒、山楂等冰粉伴侣,一份晶莹剔透、爽滑Q弹、口感丰富的冰粉就做好了,满足了大家在家就能享受冰粉的自由。无论是每次吃完热辣辣的饭菜,还是周末的下午茶时光...都可以给自己和家人朋友安排上一碗冰粉,遇上甜蜜冰爽又多滋多味的冰粉粉,谁又愿意拒绝呢?

遇上康雅酷冰粉粉,享受多元的味蕾体验

从材料选择、产品研发到生产工艺等各个环节,康雅酷都始终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又方便快捷的食品,给舌尖带来多元化的味蕾体验。不仅如此,康雅酷还针对用户的实际需求,积极开展相应产品的研究与研发,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从冰粉粉起家,康雅酷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产品类型从“一枝独秀”到“多面开花”,形成了“1+N”的多样化特色产品,目前康雅酷品牌旗下已有冰粉粉、布丁粉、双皮奶粉、小酥肉粉等十多种产品。

遇上康雅酷冰粉粉,享受多元的味蕾体验

康雅酷双皮奶粉,奶香浓郁,质感细腻嫩滑,口味甜香清淡,适合大多数人的口味。闲暇时光,自制一杯康雅酷双皮奶,享受DIY带来的快乐和扑鼻而来的奶香味,在双皮奶做好的基础上再加上喜欢的水果、坚果、红豆等食材,每一口都足以让人回味良久。四种口味随心选的康雅酷布丁粉,不仅口味丰富,口感顺滑,而且可以根据不同模具的形状做出不同的布丁造型,成品美观,深受广大布丁爱好者的喜爱。除此之外,康雅酷小酥肉粉也俘获了不少美食爱好者的心。选用小麦、红薯和糯米等原材料制成,粉质细腻不结块,用它炸出来的小酥肉美味酥脆,口口留香。不仅如此,康雅酷小酥肉粉还可以一粉多用,炸虾、炸鸡米花、炸小鱼、炸酥肉、炸藕夹...都适合。

遇上康雅酷冰粉粉,享受多元的味蕾体验

遇上康雅酷冰粉粉,让舌尖开启一段多元的味蕾享受之旅。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康雅酷也将与时俱进,继续专注于更多的健康美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为人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美味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