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为Waymo专属定制车辆亮相美国洛杉矶,基于浩瀚-M架构打造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2-11-21 09:28

当下智能驾驶、无人驾驶已经成为了各家车企研究的对象,个别品牌已小有成就。其中包括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智能科技也在不遗余力的研发新产品和新技术。就在2022年11月17日,极氪为Waymo One无人驾驶车队开发的专属定制车在美国洛杉矶成功亮相

9.jpg

浩瀚-M架构是极氪为未来智能出行打造的专属架构,同时也是全球首个专门为无人驾驶移动出行开发的纯电架构。并且该架构由极氪欧洲创新中心(CEVT)和中国研发团队联合设计开发。ZEEKR M-Vision是基于浩瀚-M架构打造的概念车,将于2024年具备量产条件。

Waymo专属定制车型1.jpg

本次极氪与Waymo合作打造的专属定制车辆正是基于ZEEKR M-Vision概念车打造而来,将具备L4级智能驾驶能力。

极氪为Waymo专属定制车辆亮相美国洛杉矶,基于浩瀚-M架构打造
极氪为Waymo专属定制车辆亮相美国洛杉矶,基于浩瀚-M架构打造

从设计上来看,该专属定制车辆整体造型相当的特别,同时也很有未来感。它是采用了胶囊设计风格,并且采用无B柱与电动对开门的设计,减少了B柱的遮挡以及拥有在出行车辆中全球最低的门槛高度,门洞高度大幅增加,让儿童、老人或者身高195cm的乘客都能轻松上下,满足全球用户需求。

1.jpg

而得益于浩瀚-M架构的优势,专属定制车辆的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并且地板也采用平坦的设计,让车内空间组合更自由。在出行服务设计上,平均每天连续驾驶可达16小时以上,且较低的维修成本也将降低运营成本。无论是在零部件还是安全性上也都以高水平、高质量进行保证。

极氪与知名无人驾驶技术公司Waymo开展紧密合作,不仅代表着极氪技术能力得到业内领先的合作伙伴的肯定,更代表着极氪有能力根据全球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可持续的出行服务。同时,随着极氪001交付增速和刚刚上市的极氪009,极氪未来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