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新款入门手机曝光:5000万像素+水滴屏

商业 安兔兔 2022-11-30 17:31

眼看着据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华为方面却对自家产品的信息捂的非常严实,除了放出nova10SE海报外,基本没啥详细信息,不过今天下午华为入门新机畅享50z的海报也新鲜出炉。

华为新款入门手机曝光:5000万像素+水滴屏

从外观来看,这款华为畅享50z使用了一块水滴屏,手机使用直角边框设计,屏幕和边框过渡处有着明显的过渡处理,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华为畅享50z的屏幕材质依然是LCD。

手机的背部后盖似乎是使用了磨砂材质,整体有轻微的渐变效果,手机使用了后置三摄方案,主摄镜头像素为5000万,镜头模组的排列一改前代畅享50的药丸布局,而是采用和iPhone14Pro类似的模组方案。

从之前华为畅享50的配置来看,新款畅享50z多了一个摄像头,不出意外的话,6000mAh大电池、256GB大内存等亮点将会在畅享50z上继续延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