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手动删至8个APP:小米MIUI 14将展开剃刀计划

商业 安兔兔 2022-11-29 20:44

一直以来,国产OS虽然给了我们更多选择,但过多的预装APP和广告一直被消费者诟病,即便有厂商推出号称无广告的系统,往往也坚持不了多久,不过小米在今天放出的MIUI14预热海报中显示,小米将重拾超纯净系统。

从预热海报来看,即将与我们见面的MIUI14将开展剃刀计划,打造“超小系统固件、超小系统内存占用以及超少不可卸载应用”。

之前MIUI负责人金凡曾表示:MIUI14将会有更少的系统预装APP、更多实用特性、新的设计语言以及更稳定流畅的系统体验。全新的MIUI14仅保留电话、短信、时钟等基础APP,其余系统预装应用可删除至8个。

据悉,MIUI14系统将在12月1日晚上19:00正式和我们见面,在此之前小米已经开启了MIUI14尝鲜计划,用户可选择小米手机、平板(仅限一台)报名体验。

可手动删至8个APP:小米MIUI 14将展开剃刀计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