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AIS出售数字银行业务股份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1-29 18:47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泰国移动运营商亿旺资讯服务公司(AIS)退出提供数字银行服务的合资企业,向合作伙伴暹罗商业银行(SCB)出售了其所持50%的股份。

在一份股市文件中,AIS表示它将处置2021年10月对合资公司AISCB的所有投资,但为与SCB在其他业务领域的合作敞开大门。

AIS补充说,其业务方向“继续朝着提供数字生活服务的目标前进”。

GSMA智库数据显示,拥有4500万连接的AIS是泰国移动市场上的领导者,但面临着来自竞争对手True Move和DTAC越来越大的压力。后两家运营商计划合并他们的业务,一旦成功将成为拥有5460万连接的市场霸主。

AIS还在完成收购茉莉花国际(Jasmine International)旗下两家宽带公司的交易,这将使其家庭宽带业务增加一倍以上,达到440万户。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