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ll'Oro报告:全球5G SA商用网络数量达36个 移动核心网市场持续下滑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1-30 17:33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艾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全球移动核心网(MCN)和多接入边缘计算(MEC)市场收入增长在2022年第三季度再次呈现同比下降。这使得连续两个季度出现同比负增长。自上个季度以来,9家新的移动网络运营商推出了5G SA网络,但这并不足以抵消4G移动核心网和IMS核心网市场的下滑。

Dell'Oro Group研究总监Dave Bolan表示:“本季度中国地区的同比增长率为正,但这不足以抵消其他市场的下滑,全球市场都呈现出同比下降。即使自上个季度以来有9家新的移动网络运营商推出了5G SA eMBB网络,也不足以推动移动核心网市场实现正向同比增长。最近推出的许多新5G SA网络都不是全国性的,这限制了增长。此外,4G移动核心网和IMS核心网市场的下降超出预期。”

“截至目前,我们统计了36个已经商用部署的5G SA eMBB网络。自上个季度以来推出9个新的5G SA eMBB网络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包括Bell(加拿大)、AT&T 和 Verizon(美国)、stc Bahrain、Telekom(德国)、Optus(澳大利亚)、Claro、TIM 和 Vivo(巴西)。”Dave Bolan表示。

这份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移动核心网和多接入边缘计算报告的其他重点内容包括:

·本季度全球移动核心网供应商Top 5分别为华为、爱立信、中兴通讯、诺基亚和思科。

·本季度全球5G移动核心网供应商Top 5分别为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诺基亚和Mavenir。

C114通信网 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