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华有线傅力军:2023年继续加强5G建设运维工作 谱写广电特色5G发展新篇章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1-30 16:40

C114讯 11月30日消息(乐思)11月29日,北京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召开。歌华有线董事、副总经理傅力军作了题为《贯彻全国广电整合发展,率先实现北京广电5G试商用;紧抓机遇,谱写广电特色5G发展新篇章》的发言。

会上,傅力军总结了2022年歌华有线在广电5G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2022年6月27日,中国广电5G 192号段实现了规模试商用,在北京市通管局和北京各通信企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成为了中国广电全国首批放号、首批试商用的省份之一。

2022年,歌华有线围绕广电5G建设发展,开展并完成了多项工作任务。首先是广电5G网络建设运维工作。(1)承接并完成了中国广电5G核心网北大区和省节点机房建设和改造等相关工作。(2)完成700M清频工作。经过各方通力协作,在广电5G开网放号前,北京提前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域内清频工作。(3)完成互联互通网络建设工作和基站挂载工作,确保北京首批进入试商用放号。(4)开展5G网络运维工作。建立了北大区核心网集中监控中心,进行7*24小时监控维护值班。根据测试结果,广电无线网络完成基本覆盖。

傅力军强调,2023年,歌华有线将继续加强广电5G建设运维工作,持续推动无线网络调优工作,对照客户问题和诉求,持续推进网络运维优化工作,完善系统流程,加强联动机制,为广电5G快速规模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同时,全面推进5G业务发展,贯彻落实以用户为中心的中国广电“圆心战略”,紧抓5G业务发展窗口期,以用户需求作为所有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根据用户需求特点主动创新产品服务,做精做细市场营销,主动面对市场竞争,全力扩大用户规模,为5G业务发挥规模效应提供条件。

C114通信网 乐思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